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时政

世界观•美国深镜头丨高能预警!你听到的“真相”也许是被“创造”的

2022-05-16 14: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在联合国讨论俄乌局势的阿里亚模式会议上,来自法国、意大利、荷兰、保加利亚、伊拉克等多个国家的独立记者批评了西方舆论在报道俄乌冲突时的虚假宣传。

然而,他们却因坚持说出自己观察到的乌克兰问题的事实真相,被所在媒体解职,甚至被本国禁止入境。

在美西方报道别有用心的情绪裹挟下,人们了解真相的权利在哪里?

详情请见: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echat&item_id=14965769979163747763&track_id=70580403-74B3-40C3-A7F3-B45E9B2BB2EB_674359685617

责任编辑:曲雪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