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调研体育工作

2022-05-18 00:25

金山网讯 5月17日下午,副市长武鸣率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市体育工作。

武鸣一行先后来到健康路体育公园、市体育馆、市体育会展中心、市体育运动学校,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情况,并与大家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市体育局介绍了近年来我市体育工作、市体育系统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等情况,并汇报了2022年在体育场馆建设、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重大活动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安排。

武鸣对我市体育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全局抓体育,围绕中心干体育,推动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更加完善,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更加科学,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发展更加壮大,以新时代良好作风保障全市体育事业新发展,为“镇江很有前途”跑进现实,彰显体育系统应有的责任担当。(记者 贺莺)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