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国内

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多项措施密集出台 经济运行会很快回归正常轨道(经济聚焦)

2022-05-18 09:01

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各地区各部门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多措并举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等工作。随着各项政策靠前发力、政策效应逐步释放,正常的经济秩序将快速恢复,经济运行会很快回归正常轨道。

日前,中国经济4月宏观数据出炉。受新一轮疫情和国际局势变化的超预期影响,经济新的下行压力有所加大。如何看待当前经济形势?

在国家发展改革委5月线上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孟玮表示:“目前,国内疫情反弹得到有力处置,各项政策靠前发力、政策效应逐步释放,相信正常的经济秩序将快速恢复,经济运行会很快回归正常轨道。”

详情点击: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6693257/6566475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