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新区平昌新城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22-05-18 17:36

金山网讯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迎接“安全生产”到来,推动安全生产知识宣传走深走实,建立有效的防范和处理火灾事故的工作机制,增强居民在遇到火险时逃生、自救能力。5月12日上午,镇江新区消防大队联合丁岗镇人民政府、平昌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在平昌宜乐苑组织居民进行了逃生、灭火模拟演练活动。

图片3

演练活动共分为现场模拟火灾疏散、初起火灾灭火器实射演练培训两个部分。活动现场还向居民分发了消防安全海报及手册等宣传品。

通过本次的消防安全知识教育、逃生自救和正确使用灭火器的实战演习,不仅树立了居民“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而且为社区的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打下了扎实基础。(通讯员 张弛 记者 董礼)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