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8家锅盖面企业推出“面”对面的服务

“热腾腾”的关爱献给公交员工

2022-05-19 03:51

金山网讯  5月18日,“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月活动——“锅盖面携手关爱公交员工”签字承诺发布会举行。

现场,镇方记锅盖面餐饮公司总经理方坚代表参加活动的8家餐饮公司宣读“关怀公交人,爱心服务承诺书”,8家餐饮公司总经理分别在承诺书上签字。镇江公交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惠祥分别给8家餐饮公司颁发“关怀公交人,爱心服务指定店”铜牌。现场,8家餐饮公司为参加活动的公交员工及其家属代表发放了“关爱礼包”。

本次活动,由镇方记锅盖面、南乡一绝宝堰面、张嫂子镇江锅盖面、大华面馆、罗记早茶、大明熬面、大佬面馆和昊洋水面店共8家镇江锅盖面知名品牌公司发起并共同承诺,为公交员工提供一系列爱心服务:公交员工本人进店消费,凭公交员工证可享受八折优惠;公交员工本人及家人、亲朋好友同时进店消费,凭公交员工证均可享受八折优惠;公交员工生日当天,出示公交员工证和身份证,将免费赠送“全家福”一份,陪同家人和亲朋好友同时享受八折优惠等5项爱心举措。这些服务实实在在,优惠到家,充分彰显了镇江大爱之城,弘扬镇江“小锅盖、大文化”古城特色,体现了镇江锅盖面企业感恩和回报社会以及对公交职工及家属的深厚情怀。(谭震怀 曾海蓉)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