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疾控中心新区分中心暨检验检测中心揭牌

2022-05-19 04:44

金山网讯  5月18日上午,市疾控中心新区分中心暨检验检测中心揭牌仪式举行。检验检测中心成立后,镇江核酸检测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副市长武鸣参加揭牌仪式并实地参观“两中心”。

“两中心”在较短时间内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将更好地满足疫情防控常态化需求,为保证高风险人群、复工复产复学及社会公众“应检尽检、愿检尽检”要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在市疾控中心新区分中心,武鸣听取了相关介绍,询问了应急库房储备、值班人员安排、设施配备等方面的情况。在新区分中心检验检测中心,武鸣走进尚未投用的标本接收区、标本制备区、扩增区、数据处理室等区域,了解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和可达到的检测能力。

参观结束后,武鸣来到市卫健委调研镇江卫生健康工作,视频连线慰问外援采样队代表,并听取市卫健委工作汇报。(冯新春 杨静 王露)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