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政商共建帮代办服务培训会举行丹徒区非公经济综合服务中心揭牌

2022-05-19 04:48

金山网讯  5月18日,镇江市政商共建帮代办服务培训会暨丹徒区非公经济综合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为“同心帮办服务队”授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卢道富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务办详细介绍了镇江政商共建帮代办服务机制及创新意义,相关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定位与发展,就如何更好服务企业、助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作了表态发言。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丹徒区非公经济综合服务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丹徒区非公经济综合服务中心与丹徒区政务服务中心、丹徒区税收维权协会、江苏诚和律师事务所、江苏长香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

当天,还开展了镇江市政商共建帮代办服务的第一期业务培训,5位相关部门和单位的专家为来自镇江市基层商会和服务中心的学员授课。(蔡冬雨 继业)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