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白日闯”门缝钻出 主人目睹其驾车离开

2022-05-19 10:33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5月14日中午,家住丹阳市珥陵镇的一对夫妇驾车回家,发现一辆汽车堵在家门口的小路上。两天后,夫妇二人发现家中现金不见了,经调阅监控,小偷竟然就是两天前那名车主。5月16日上午,丹阳市公安局珥陵派出所通过调查走访,于受害人报警后一个小时将嫌疑人抓获。

微信图片_20220519094116

5月14日中午,在丹阳市珥陵镇经营某废品收购站的蒋某夫妇驾车回家,发现一辆汽车堵在家门口的小路上,妻子下车寻找车子的主人让其挪车。“你在这里做什么?”蒋某的妻子在家门口不远处看见一名陌生男子。“我在这里等人的。”男子回答。“虽然觉得他很可疑,但我毕竟没有其他证据。”蒋某妻子解释说,“后来我又问他路边的车是他的吗,挡住路了。他说是的,然后他就匆匆忙忙开车走了。”

蒋某夫妇万万没有想到,眼前这名男子,刚刚从自己家铁皮门下面的门缝中钻出来。

事发后,蒋某夫妇没有第一时间发现家中被盗,直到5月16日,要用钱时才发现挎包内的钱没了。经调阅监控,蒋某惊讶地发现,小偷不是别人,正是前天中午自己看见过的那名年轻男子,妻子还与他说过话,夫妇二人目睹其驾车离开。

微信图片_20220519094112

根据监控显示,当天中午,犯罪嫌疑人驾车行驶至受害人家门口,缓缓停了下来,然后将车开至院墙西边小路。嫌疑人通过院墙西边小门走进院内,在这户人家院子里的废旧物品中挑挑拣拣,最后径直走进受害人里屋,过了一会儿,又匆匆忙忙跑了出来,从正门铁皮门下方的门缝钻了出去。

通过对视频反复研究,警方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管某的身份,并于受害人报警后一小时将管某抓获。

微信图片_20220519094108

犯罪嫌疑人管某今年20岁,据其交代,5月14日中午,其驾车行驶至受害人家门口路边,从正门铁皮门下的门缝中看到院子里似乎有小孩子玩的玩具,他觉得看着挺有意思,就将车开至院墙西边小门,准备进去拿这些东西。将车挺稳后,管某发现这户人家的西边小栅栏门未上锁,便推门进入。他在这户人家院子里的废旧物品中挑挑拣拣,没发现特别想拿走的东西,又去里屋,看见门后衣架上有个挎包,经翻看,里面有2000元现金,管某将钱放入裤兜。没想到刚得手,管某突然听到外面有汽车按喇叭的声音,心想主人可能回来了,便匆匆忙忙从铁皮门门缝钻了出去。

目前,管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邵臻 蒋建军)

责任编辑:曲雪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