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部署2022年高考中考工作

2022-05-21 00:52

金山网讯 5月20日,全市招生、自学考试委员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部署2022年全市高考、中考工作。副市长,市招生、自考委主任殷敏出席会议。

2022年高考时间为6月7日至9日,其中9日上午、下午分别安排两场再选科目的考试。今年我省高考继续实行“3+1+2”模式,包括语文、数学、外语3门统一高考考试科目以及考生选择的3门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今年我市共有13656人参加高考报名,比去年增加1412人。

镇江2022年中考中招工作继续保持政策的稳定性和延续性。今年的志愿填报工作从5月29日开始,至31日结束。按照普职比与去年大体相当的原则,确定了2022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计划。今年市区热点普通高中仍将不低于70%的招生计划合理分配到各初中。

由于镇江主城区未来3年初中毕业生呈总体上升趋势,为增加市区普高学位供给,满足群众对优质公办普高资源的需求,市教育局启动了镇江崇实女子中学·茅以升中学转型优化升级。(胡冰心 唐守伦)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