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政协组织参加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培训班活动

2022-05-21 01:00

金山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提升市县政协领导干部能力本领,省政协以视频会议形式分两个阶段,举办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培训班。5月18日至2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建在镇江分会场参加第一阶段培训活动。

第一阶段培训主要是全程收听收看“全国政协第139期干部培训班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专题研讨班”以视频会议形式同步开展的学习培训。研讨班上,全国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庆黎围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作了主题宣讲。研讨班还通过举办全国政协“人民政协讲坛”,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经济思想和我国当前经济形势”“人民政协调查研究工作”等进行了专题讲座,部分省市县政协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办文件精神,作了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市政协部分机关干部参加学习培训。据悉,5月30日省政协将通过创新案例教学、特色工作介绍、经验交流的形式,组织开展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培训班第二阶段活动。(记者 姜萍)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