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社区与医院结对 携手共建促发展

2022-05-24 00:17

金山网讯  为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激发基层党建活力,5月19日,润州区南山街道五凤口社区第一党支部与市第三人民医院肺科党支部在五凤口社区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五凤口社区第一党支部与市第三人民医院肺科党支部进行了座谈。在详细了解了双方党员数量、党组织结构、党建活动、场所设置等情况后,全国劳模、市三院党委委员、结核科主任潘洪秋表示,将立足医院行业特点和社区实际,以社区群众需求为导向,组织开展形式多样联建共建活动,开展义诊、健康讲座等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社区居民生活提供更好的便利和保障。

党建手拉手,共建落实处。在社区和医院党员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拉开了双方党组织构建“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基层党建结对工作新格局的序幕。五凤口社区党委书记孙正斌介绍,在今后的共建活动中,社区将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将结对共建工作抓出特色亮点,着力构建党员服务群众的长效共建机制。(孙晨飞 袁青)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