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市规划勘测设计集团延展战略合作

融合市、县级规划设计力量

2022-05-24 00:35

金山网讯  日前,市规划勘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与丹阳市方园规划建设有限公司、丹阳市方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这是融合市、县级规划设计行业国有企业力量,进行互惠合作的一次有益探索。

市规划勘测设计集团是镇江城乡规划勘测、设计领域的领军企业,承担着市内大量重要规划设计项目。丹阳市方园规划、方园建筑深度参与了丹阳市的城市规划建设。本次协议的签订,旨在通过战略合作的形式,充分发挥各家企业资源优势,在重大课题研究、国土空间规划、综合交通、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文化保护、海绵城市、勘察测绘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从而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当前,市国资系统正在全力高质量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促进国有企业再转型、再升级、再出发。本次战略合作是市规划勘测集团国有企业改革创新的一项扎实举措,是对国有企业现代化转型发展的有益探索,是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重要举措。(方良龙 马强)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