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未来三天,多云为主偶阵雨

2022-05-24 00:55

金山网讯 最近的天气比较平稳,每天都是阳光灿烂,气温在30℃左右。

“之前天凉快没觉得什么,这几天戴口罩出门觉得好闷啊。”市民小钱苦恼地说,“30℃左右戴口罩就闷得不行了,再热一点可怎么办啊。”接下来的日子,气温都比较高,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大家要注意适度防暑。

防晒工作也不容忽视,“别看最近气温不高,太阳却辣得很,昨天脚上没涂防晒霜,立马晒出来印子。”市民俞小姐表示,接下来的日子,要认认真真做好防晒工作了。防晒帽、冰袖、防晒衣还有防晒霜,无论是硬防晒还是软防晒,通通可以派上用场了。

具体天气预报:5月24多云,局部地区有时有阵雨,东南风4到5级,气温17℃到28℃;25日多云,局部地区有时有阵雨,气温17℃到31℃;26日晴到多云,气温18℃到30℃。 (单杉)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