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新河街社区开展“青春礼赞新时代 青年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

2022-05-24 19:34

金山网讯  为激励广大青年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5月23日,四牌楼街道新河街社区开展了一场以“青春礼赞新时代 青年追梦复兴路”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的主题曲中,宣讲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新河街社区团支部书记尹明以“青春礼赞新时代 青年追梦复兴路”为主题,从团史回顾、寻找榜样和建功表率等方面入手,带领团员青年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鼓励大家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以史明志,把学习落实到提升自身修养、改进基层作风、强化担当实干上,做时代发展的“逐梦人”。

925103C8CA5575C0116349C6824C6294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高昂的精神风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亮眼的工作成绩,脚踏实地、奋发图强,努力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注入青春力量。(方轩宇)

责任编辑:黄昕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