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科目二考试,扑克牌竟然成了作弊工具

2022-05-24 19:26

金山网讯  近日,镇江车管所业务监督指导科民警周莹,在对4月份的科目二考试录像进行抽查时发现,一名男性考生行为异常,有作弊嫌疑。

e1556118773501cebf3b5041a96e8234

考试科得知这一情况后,对考生朱某的所有考试视频进行仔细核查,发现该名考生在4月20号的科目二考试中,将随身携带的扑克牌放置在前挡风玻璃下方做标记,为坡道起步考试项目对点位进行作弊。

由于其4月20日科目二考试未合格,所以在5月16日的补考中故技重施,竟然试图再次通过同样的方法来做标记进行作弊。但是这次的考试其仍然未合格。

通过调查,该考生朱某为市区某驾校的学员,并于5月23日下午来到车管所考试科,在对其进行谈话调查过程中,朱某承认了自己的作弊行为并表示后悔不已。

目前,该学员已按考试作弊处理,取消其考试资格,已经通过考试的其他科目成绩无效,申请人在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孔琤)

责任编辑:曲雪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