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5月23日,镇江已入夏

感觉还是凉凉的?月末最高32℃左右

2022-05-25 01:51

金山网讯 从气象学上来说,入夏的标准是连续5天滑动平均气温大于等于22℃。今年,镇江于5月23日正式入夏。

刚刚结束的春天可谓是超长待机,已经陪伴我们近三个月了,今年春装可是买得值了。虽然已经入夏,昨天镇江最高气温却只有25.3℃,再加上云层较厚,体感还是凉凉的。

不过,终究已经到了夏天的地盘,炎热绝不会缺席。未来十天,镇江25到27日天气以云系变化为主,28日到29日有一次中等量级降水,30日天气转好,最高气温维持在28℃以上,月末最高可达32℃左右。

具体天气预报:5月25日多云,局部有雷阵雨,东南风3到4级,雷雨时短时阵风7到8级,气温17℃到31℃;26日多云,气温18℃到29℃;27日多云,气温18℃到32℃。(单杉)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