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启动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企业检查督导

2022-05-26 01:06

金山网讯  日前,省应急管理厅、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印发通知,部署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2年第一次安全专项检查督导工作。镇江启动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企业检查督导。截至5月25日,共检查企业22家,检查重大危险源点59个。

据了解,本次专项检查督导将全面排查治理构成重大危险源的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带储存)、使用危险化学品从事生产的化工和医药企业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企业对标自查率、市际交叉检查覆盖率、检查督导发现隐患问题线上录入率、整改完成率四个100%。

近日,淮安市检查组一行17人,分为3个检查小组,对镇江32家涉及重大危险源的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全面的安全和消防检查。截至25日,共检查企业22家,检查重大危险源点59个。镇江将对检查组移交的问题隐患制定问题清单,逐项跟踪督促整改,确保精准防控重大危险源安全风险。(陈志奎 高智)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