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社会监督员聘任培训会召开

2022-05-26 17:0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作风效能建设社会监督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提升监督员的职业素养和履职能力,5月26日上午,市效能办召开镇江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社会监督员聘任培训会。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市效能办主任谭坚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石捷主持会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分管副书记李牧、48名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社会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1

会上,宣读了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社会监督员聘任决定;向社会监督员代表颁发了《镇江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社会监督员聘书》《镇江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社会监督员工作证》;解读了《镇江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监督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镇江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社会监督员管理办法》;社会监督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谭坚强同志作总结发言。    

谭坚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几年社会监督工作成效,对下一步做好社会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社会监督员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当好监督员、联络员、宣传员、信息员,以高质量的社会监督推动作风效能高质量提升。市效能办要进一步抓好联系服务、管理考核工作,推进社会监督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市级机关各部门要树立被监督意识,坚持开门纳谏,把每一次被监督当作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良好契机,为社会监督员充分行使调查权、监督权提供方便,努力形成作风效能社会监督的整体合力。(殷童玲)

责任编辑:曲雪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