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丹阳“安企服务队” 优化营商环境走深走实

2022-05-27 18:02

金山网讯 “作为疫情期间医疗设备的重点供应商,因为疫情防控措施的因素,企业在供应链方面有没有什么困难,需不需要公安机关提供帮助?”对接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专职警企联络官尹钱华问道。这是丹阳市公安局安企服务队深入重点企业开展“警企一警通”活动时的场景,也是丹阳公安着力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2

近日,丹阳市公安局政务服务管理大队联合出入境管理大队、治安警察大队、辖区派出所组成安企服务队,深入部分重点企业开展 “警企一警通”活动宣传。

在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安企服务队实地了解了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参观了医疗设备展厅,主动问询企业面临的问题困难,并介绍了公安局服务保障民营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的有关举措,就“警企一警通”各个服务企业事项、政务服务大厅以及辖区正在创建的派出所综窗服务了解企业需求。

1

进入日本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安企服务队通过专职警企联络官“一对一”工作机制及时跟进服务,征求公司对公安在依法保障企业经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出入境大队联络官还专程为日籍员工送上申办签证延期的护照。

丹阳市公安局安企服务队用实际行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努力打通精准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将“警盾护企”行动走深走实。(通讯员 高昀 王康乐 记者 张明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