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与关爱同行,与健康同在”镇江市公交公司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2-05-27 19:37

金山网讯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激发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工作热情,5月27日下午,镇江市公交公司举办“与关爱同行,与健康同在”职工趣味运动会。镇江市交通运输局团委书记崔沈文,镇江市公交公司纪委书记洪志安,镇江市公交公司工会主席朱店明及各分公司代表队共计130人参加了活动。

1

2

在市公交南徐场站内,各代表队踏着激昂运动员进行曲节拍,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他们高举队旗、身着特色队服,用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示了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现场简短但不失隆重的开场仪式和暖场后,洪志安为运动会致辞。

随着激烈的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6个代表队,设置了“车轮滚滚”、“巨人脚步、“拔河”等5个比赛项目。本次运动会还设立了裁判组。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全力投入,力争第一,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最终经激励角逐,镇江市公交公司三分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镇江市公交公司修理分公司、机关联合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二、第三名,镇江市公交公司三分公司、机关联合代表队获得创意组织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给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炼意志的舞台,还增强了企业凝聚力,提高了职工的积极性。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发扬超越自我的品质和迎接挑战的意志,赛出了公交人特有的精神风貌和企业文化精神。(通讯员 张倩 记者 张明)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