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建党百年农民画艺术展在市图书馆开幕

“阅美新时代,幸福新征程”

2022-05-29 00:35

qw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阅美新时代,幸福新征程”——建党百年农民画艺术展都市圈巡展在市图书馆开幕。70余幅画作,色彩绚丽、内容丰富,充分反映了在党的领导下,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重要成就,展现了农民群众淳朴美好的文化生活和绿水青山的美丽乡村,彰显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农村蓬勃向上的文化力量。

本次展览是南京艺术基金年度资助项目,由金陵图书馆、省农民书画研究会主办,市图书馆承办。通过联合举办展览,进一步加强宁镇两座城市的文化联系,围绕南京、镇江丰富的文化资源,为两地广大市民读者提供更多优质的阅读资源和文化活动。

据悉,镇江站展期至6月7日,广大读者可以前往市图书馆一睹农民画的艺术风采。(王晓丽 马彦如)摄影 王呈 王晓丽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