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今年21条工作任务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2022-05-29 00:41

金山网讯 近日,市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镇江市推进“一带一路”建设2022年工作要点》(以下简称《工作要点》),明确了三个部分21条工作任务,并逐项明确了工作内容和责任单位。

根据《工作要点》,今年镇江将落实省“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年度标志性事项,包括着力推进重点联系项目高质量发展,重点培育“小而美”的民生项目,强化“一带一路”风险防范,同时推进“五大计划”专项行动。此外,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和整体推进,包括强化金融服务、完善综合协调体系、加强宣传推介等任务。

《工作要点》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针对工作中体现出的短板问题,在工作机制、项目支撑、风险防范等方面提出重点任务,坚持统筹协调推进,形成市区联动、协同发展的工作合力。(祝青  王小月)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