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全市推动重点企业复工满产座谈会举行

2022-05-29 00:48

金山网讯 5月28日下午,全市推动重点企业复工满产座谈会举行,了解企业近期复工复产进展和存在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副市长潘早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江苏瑞美福新材料有限公司、北汽蓝谷麦格纳汽车有限公司、蜂巢动力系统(江苏)有限公司、江苏新韩通船舶重工有限公司、常诚车业江苏有限公司、丹阳市华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期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在供应链配套、资金、用工等环节面临的问题。相关地区和职能部门进行了现场回应和对接。

潘早云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说,企业要坚定信心,迎接挑战,聚焦“双循环”危中抢机打好发展主动仗;立足自身,破解难题,练好内功,以实施“智改数转”行动为契机,推进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实现转型发展,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属地和相关部门开展暖企服务,助推发展。各层各级要深入一线,走进企业,加强协调对接。结合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分层分级帮扶,要加大纾困解难相关政策宣传和落实力度,全力服务企业复工满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陈志奎)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