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今年首个高温日即将上线

2022-05-31 02:15

金山网讯 又闷又热,感觉到了黄梅天。和上周相比,昨天早晨的天气的确让人觉得很不舒服,闷热的感觉很明显。

午后的一场对流天气结束了上午的闷热,带来了些许清凉。溧水一个小时内气温下降了7℃。“上班路上觉得闷得很,下班路上竟然觉得有点冷,骑车时候,风吹在身上都起鸡皮疙瘩。”市民小许说。

网上,“中国气象爱好者”也在说:今天江浙沪出现“热黄梅”的感觉。那么,黄梅天真的来了吗?从未来几天的天气看来,能否入梅待定,不过“烤验”确确实实在路上了。今年首个高温日即将上线。未来十天,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0℃以上,6月2日最高气温可达35℃,最低气温在22℃左右。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具体天气预报:5月31日阴转多云,西南风3到4级,气温21℃到33℃;6月1日多云,气温22℃到34℃;2日多云,气温23℃到35℃。 (单杉)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