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座谈会

2022-06-01 01:34

金山网讯  连日来,省生态环境厅对镇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现场帮扶督导,进一步提升镇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5月31日上午,镇江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座谈会,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英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潘早云主持会议。

会上,省大气办通报帮扶督导相关情况,镇江各国控点位长汇报大气污染防治近期管控情况。会议深入分析镇江大气污染防治形势,指出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英剑波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严守环境质量底线的意义;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形势的严峻性,深刻分析当前存在问题背后的原因;要加强部门联动,合力攻坚,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英剑波强调,要确保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严格落实秸秆禁烧工作,加快结构调整,强化严格执法,加强协同治理,推进精细化管理,狠抓减排项目支撑,奋力谱写美丽江苏新篇章。

潘早云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抓好落实,拿出壮士断腕的决心开展工作;抓主要矛盾,加强源头治理、严格执法;用成绩讲话,以实实在在的绩效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单杉)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