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省自然资源厅调研镇江汛期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

2022-06-01 01:35

金山网讯  5月31日,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刘聪、副厅长崔娟、省地质调查院院长朱锦旗等一行调研镇江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和企业复工复产、重大项目保障工作情况。副市长黄春年陪同调研。

在宝盖山地质隐患点,刘聪要求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在同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认真履行地质灾害防治职责,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要坚持把问题估计得更加充分一些,把预案制定得更加周全一些,把措施做得更加细致一些,积极防范应对,确保平安度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刘聪一行还到镇江新区蓬勃生物抗体药及基因细胞治疗药物项目、扬中蜂巢DHT变速器总成及零部件项目现场对复工复产情况走访调研,要求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细化落实举措,切实帮助市场主体解难纾困。(傅琰 朱美娜)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