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赴市特教中心走访慰问

2022-06-02 01:09

金山网讯 6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带队,赴市特教中心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全校学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表示诚挚敬意。

在学校教学楼外,巩海滨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学校教育理念、办学特色、师资配备等情况。在学校才艺展示区,巩海滨先后观看了学生烘焙、茶艺、美妆、编织刺绣、种植栽培、烹饪、剪刻纸、皂艺等才艺展示,还特意品尝了孩子们烹制的茶汤,给他们鼓劲加油。

随后,巩海滨先后参观了学校办学成果展示区、食堂、学生宿舍、开心农场、康复中心,深入班级与孩子们进行亲切交谈,与师生一道,参与“六一”相关活动,并向孩子们送上祝福和礼物。

巩海滨指出,特殊教育需要特殊关爱,每一个人有梦想的孩子都是天使。希望学校把党和政府对特殊教育的重视关心落实到每名学生、每个课堂、每处细节,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特教专业水平,为孩子们奉献更多热情、倾注更多爱心,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校园氛围,努力把特殊儿童培养成为有理想、有知识、懂技能的劳动者,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记者 周迎)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