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情暖六一 关爱残障儿童

2022-06-02 14:45

金山网讯 为了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社会互助精神,让特殊儿童及其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镇江市关爱青少年校外活动联合友邦聚星志愿者团队、实验中心润州区特殊教育指导中心、源起咖啡星球,结合残障儿童的实际需求,为残障儿童送去"特殊"的椅子。

这是一张多功能的椅子,可站、可坐,款多用,是康复训练安全椅,也是偏瘫瘫痪矫正坐姿座椅,灵活方便的万向轮,拓展了残障儿童活动的空间。

社工和志愿者看到残障儿童站在椅子上开心的表情都非常感动,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说到,“从最初只能动动手指到现在积极配合社工指导组合玩具,孩子脸上阳光般的笑容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慰问中,志愿者还和残障儿童家长交流谈心,深入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与残障儿童亲切交谈,并鼓励残障儿童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残障儿童也是祖国的花朵,让残障儿童感受社会关爱,同时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个特殊群体,加入到爱心助残行动中,营造平等、尊重、融合的社会氛围,共同关心、爱护、支持、帮助残疾儿童,提供一个健康向上的成长环境,让他们在独有的人生轨道上绽放光彩!(曲雪和 朱若冰)

责任编辑:曲雪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