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税务系统启动营商环境百日竞赛活动

2022-06-03 05:58

金山网讯 6月2日,市税务局举办“党旗领航促提升 深化改革提效能”征管改革知识竞赛暨营商环境百日竞赛启动仪式。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柏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海涛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启动的新一轮税收营商环境建设“百日竞赛”是在去年活动的基础上,推出的2.0版,自6月1日起至9月30日,全市税务系统将通过“强基固本+指标提升”提升税收营商环境水平,重点开展学习优秀企业家精神大讨论、服务市场主体换位大思考、服务质效大提升等4项活动,打造税收营商环境新高地。

周柏柯强调,镇江税务部门要在税收征管、纳税服务中,以问题导向,创新举措,奋力打造“线上服务不打烊、线下服务无死角、定制服务广覆盖”的税费服务系统,努力实现最强、最快、最准、最优的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坚持发挥税收资政作用,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立标杆、当排头,贡献更大税务力量。

秦海涛要求全市税务系统,在开展税收服务工作时,要坚持“四个度”,做到有高度、有温度、有力度、有贡献度;优化营商环境要把握得好,聚焦市场主体获得感、满意度,做好应收尽收、应退尽退、应缓尽缓的同时,做好风险防范,把握工作节奏,做好个性化服务;要“致广大而尽精微”,以“百日竞赛”为抓手,通过岗位练兵,提升技能,在业务上精益求精;要“极高明而道中庸”,因人制宜、因企制宜、因时制宜、因地制宜,既要履行法定职责,又要把温暖送到纳税人的心坎上。(朱婕 李雪菲 徐菊娟)

qw

扫码看精彩视频

视频制作:董礼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