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调研重点企业复工满产工作

2022-06-03 05:56

金山网讯 6月2日上午,副市长潘早云率市工信、生态环境等部门深入重点企业,调研复工满产工作。

潘早云一行首先来到中储粮镇江粮油有限公司,走访码头察看岗亭值守情况,希望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慎终如始守牢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他还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希望企业抓住生产生活逐步恢复后的市场机遇,主动转型,拉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潘早云还先后走访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镇江船厂(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两家公司经营发展状况,希望企业坚定信心,积极应对,加快实施智改数转行动,把挑战变成自我发展的机遇,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回来。

每到一处,潘早云详细询问企业当前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并表示政府相关部门和属地将全力做好企业要素保障,强化精准服务,落实纾困解难各项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好后顾之忧。同时,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希望企业在此期间继续狠抓安全环保工作,守牢底线红线,确保企业生产健康平稳运行。(记者 陈志奎)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