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大白天蛮力撞门盗窃 赌瘾男子半个月连偷8家

2022-06-08 05:32

金山网讯 男子赌博成瘾,在短短半个月疯狂入室盗窃,作案8起。近日,扬中市公安局油坊派出所成功抓获该系列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施某。

据悉,5月中旬,油坊派出所多次接到辖区居民家中被盗的报警。这些案件案发地点周边均未装视频监控,且都为较偏远住户。经研判,民警分析多起案件可能系一人所为。油坊派出所立即整合警力,经过走访调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施某,并将其抓获。

原来,长期赋闲家中的施某(男,35岁,本地人)没有经济来源。施某一般在白天作案,发现住户家中无人时,便观察四周是否有视频监控。经反复确认没有视频监控后,他便放心大胆地使用蛮力,将住户家中的大门撞开入室盗窃。短短半月时间,他用同样的偷盗方式连偷8家,盗得现金及贵重物品共计1.5万余元。施某疯狂盗窃的原因竟是为满足赌瘾,所盗钱财被其挥霍一空。

目前,施某已被扬中市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彭媛媛 陆群 张兆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