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徐曙海作出批示

2022-06-10 10:02

6月9日上午,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1年以来全市城市管理工作,部署安排下阶段重点工作。市长徐曙海对加强城市管理工作作出批示,副市长黄春年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曙海在批示中对2021年全市城市管理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城管系统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扛起城管部门在疫情防控、美丽镇江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大任务中的责任担当,有力整治城市管理顽疾,持续推进城市功能建设,为人民群众营造了美好生活环境。

徐曙海在批示中对2022年全市城市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希望全市城管系统谨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牢固树立人民城市理念,深入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政府部署,以绣花功夫推进精细化治理,用力解决突出城市环境、城市安全问题,有效推进长效机制建设,着力构建全民参与的“大城管”格局,持续增强城市管理效能,努力把城市管理得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让人民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为建设“创新创业福地 山水花园名城”作出城管部门应有贡献!

黄春年在讲话中强调,要肯定成绩,认识不足,切实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要把握形势,突出重点,谋求城市管理工作的新突破;要加强领导、通力协作,提升城市管理工作的新成效。

据悉,2021年,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镇江取得了文明城市国测争先进位。我市总得分89.91分,在114个参测地级全国文明城市中名列全国第26名、全省第7名。

(马彦如 徐莉莉)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