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赴扬中专题调研

2022-06-11 00:52

金山网讯  6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海涛率队赴扬中,对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重大项目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秦海涛一行实地调研了西来桥镇临港产业园、油坊镇新材料产业园,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急需解决的难题。

今年以来,扬中始终聚焦产业强市“一号战略”,经济发展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重大产业项目稳步推进。下阶段,扬中将围绕既定目标,克难奋进,力争经济指标质量提升、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秦海涛表示,今年以来,扬中经受住了考验,稳住了经济发展基本盘。扬中要坚持“生态岛市”的战略定位,围绕生态谋发展,做好产业结构调整;要利用好江河码头优势,发挥“四千四万”精神,加大项目招引力度;企业家资源是最宝贵的资源,要增强本土企业家发展信心,增强他们的创业激情;要紧盯主要经济指标再发力,深入研究并做好产业链招商,狠抓优质项目,确保主要经济指标与项目建设按序时进度稳步推进。(记者 徐心俊)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