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丹阳行政审批局积极推广“好差评”工作制度

——“政务服务行不行,群众说行才算行”

2022-06-13 05:06

金山网讯  “请您对我的服务进行评价!”6月8日,在丹阳行政审批局的一窗通办窗口,刚办理完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延续)业务的赵云仙女士在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系统上按下了“非常满意”键,后台随即出现了评价数据。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今年以来,丹阳市行政审批局积极构建以评价、反馈、改进、监督闭环运转的“好差评”政务服务思路,积极推广“好差评”工作制度,赋予办事企业和群众更多话语权和监督权,真正实现“政务服务行不行,群众说行才算行”,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截至今年5月初,丹阳行政审批局“好差评”评价系统已做到四个“全覆盖”,即:评价渠道全覆盖、系统对接全覆盖、整改制度全覆盖和考核应用全覆盖。办事群众可以通过意见箱、二维码扫码、评价器等多种渠道进行政务服务“好差评”,以微信小程序、线上一体化平台、线下窗口叫号终端、第三方督查等多种形式评价办事流程、服务规范、服务效能。丹阳市级1个政务服务中心及6个分中心,丹阳市12个镇街道为民服务中心,202个村(社区)便民服务站,已全部对江苏省“好差评”系统实现对接,丹阳市政务服务窗口“好差评”评价覆盖率已经达到100%。

“政务服务‘暖心’,群众才会‘点赞’;服务群众到位,才能得到群众‘好评’。我们推行的‘好差评’制度已成为民心的‘晴雨表’,服务提升的‘助推器’,更是丹阳市营商环境考核的重要一环。”丹阳行政审批局业务协调科负责人说。

据悉,丹阳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紧紧围绕“好差评”诉求办理效能等,强化考核,开展指标量化评估评价工作,督促工作人员反躬自省、查漏补缺,以对群众和企业负责的态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企业和群众真正享受到更优质更高效的政务服务。(章宁康 阚辰芝 佘记其)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