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召开新疆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旅游招商推介会

2022-06-13 04:17

金山网讯  山水两相望,共话援疆情。6月1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旅游招商推介会在镇江召开。师市党委常委、师副政委、宣传部部长姜淑霞,镇江市副市长武鸣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

姜淑霞在致辞时表示,多年来,在镇江的支持和帮助下,可克达拉市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城市发展日新月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日益完善,军垦新城初具规模,“中亚湿岛 交响夏都”的美誉名扬疆内外。我们热忱欢迎广大客商、企业家以及各界朋友到师市参观考察、观光旅游、投资兴业,携手同行、合作共赢,共同把可克达拉打造成独具魅力的文化旅游之城。

武鸣在致辞时表示,自镇江与四师可克达拉市对口支援十二个年头以来,已连续6年派出文旅干部支持四师发展,两地文旅往来密切,共同组织了“镇江万人游四师”等交流活动,多次开通了开往四师的旅游专列和自驾游、房车游,在游客互送、文旅企业合作等方面实现了进一步深化。四师可克达拉市到镇江开展专场宣介,必将更好地深化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促进两地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文旅业高质量发展。我们也将积极发动、引导、组织镇江文旅企业,与四师可克达拉市开展深度合作,推进互惠共赢。

会上推介了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文旅资源、奖补政策、旅游线路,作了招商引资和文旅项目推介。两地文旅部门、文旅集团、旅游协会共同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笪伟 张帅纲)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