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舒适天气“暂停” 雷阵雨即将登场

2022-06-14 03:24

金山网讯  本周第一个工作日的天气,依然让人满意,尤其是在上下班途中,没有高温,没有烈日,伴随出行的是一份凉爽,心情自然也是极好的。

不过天气君的脸真的是说变就变,这样凉爽舒适的天气要按下“暂停键”啦,雷阵雨天气即将到来,强对流天气“伺机而动”,请大家及时关注做好防范。

未来十天中,14日镇江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15日至19日多云,20日至22日阴有小到中雨;气温方面,前期气温逐步升高,16日至19日最高气温可达35℃,20日后受降水影响,最高气温降至30℃左右。

具体天气预报:14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东南风4级左右,雷雨时短时阵风7到8级,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30℃左右;15日多云,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33℃到34℃;16日多云,最低气温23℃到24℃,最高气温35℃左右。(记者 朱秋霞)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