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两男子同日无证酒驾逃跑被罚

酒精呼气值均为62

2022-06-16 05:39

金山网讯 同一天下午,两名男子酒后驾驶摩托车,遇到交警后均试图驾车逃离,先后被丹阳警方抓获……6月14日,记者从丹阳警方了解到,巧的是,两名驾驶员的酒精呼气值都是62,属酒后驾驶,后经民警核查,两人还均无摩托车驾驶资格证。

6月13日下午3点多,丹阳市公安局皇塘交警中队民警张翔例行开展违章查纠,当巡逻至皇塘镇常溧东路时,发现迎面驶来的一辆摩托车驾驶员脸色不对。张翔鸣笛示意摩托车靠边,没想到摩托车驾驶员一看到警车,立刻加速驶离。

警车刚要掉头去追,又发现摩托车驾驶员竟然想弃车逃跑,张翔立刻带着组员下车,上前控制住想要逃跑的驾驶员。后经酒精呼气检测,该名驾驶员呼气值为62。后经核查,该驾驶员尚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该驾驶员对自己的违法事实表示无异议,愿意接受处罚。

随后,张翔继续开展违章查纠。无独有偶,当张翔行驶至皇塘镇340省道与阳光路信号灯路口时,发现迎面一辆摩托车驾驶员面色通红且神情呆滞,张翔让队员将警车缓慢横在摩托车面前,示意摩托车停车接受检查。没想到摩托车驾驶员非但没有停车,还一个拐弯加速驶离。

考虑到摩托车驾驶员的安全,警车选择慢慢跟在后面。张翔及组员远远望见摩托车进入小路,又进入一个水泥厂后,立即加速追上,并很快在水泥厂中发现了摩托车驾驶员及其驾驶的车辆。后经呼气酒精检测,该名驾驶员的呼气值又是62,且同样是无证驾驶。

目前,两名驾驶员因无证驾驶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均被处以罚款1200元的行政处罚。(记者 景泊 通讯员 邵臻)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