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清朗2022——镇江行动”启动

聚焦维护网上信息安全、净化网络生态

2022-06-16 05:58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网上信息传播秩序,切实维护全市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根据统一部署,6月15日,市委网信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部署启动“清朗2022——镇江行动”。省级驻镇媒体,市、区网信部门,全市重点网站平台和市级媒体平台等40余人参加发布会。

从即日起到12月份,由市委网信办牵头,联合市各有关单位,各市、区网信部门和重点网站,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清朗2022——镇江行动”。

“清朗2022——镇江行动”将聚焦维护网上信息安全、净化网络生态等多个方面13项具体任务,针对网络谣言、算法滥用、违法违规直播和短视频等影响面广、危害性大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治,对问题严重、影响恶劣的网站平台、账号及相关责任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置,坚决遏制网上各类乱象。(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