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领办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

2022-06-16 06:10

金山网讯 6月14日下午,副市长王文生一行现场调研镇江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情况,领办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市政协副主席蒋鹏程、周文娟参加调研。

在镇江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演示了镇江市应急管理信息应用系统。该系统集纳了综合应用管理、应急指挥调度、镇江应急一张图、移动应急APP,可满足全市日常应急管理工作的需要,增强镇江市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王文生一行观摩了探测、防护、搜救和保障等特种装备以及各类保障车辆,观看了单兵救援科目演示,详细询问应对各类应急救援的设备物资配备情况。了解119指挥中心实际运作情况。

就“我市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重点提案,王文生要求构建全市“大应急”体系,统筹发展和安全,各相关部门应通力协作、综合协调推进,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推动完善应急物资保障体系,提升应急处置效能。全面实现依法应急、科学应急、智慧应急,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应急管理新格局,真正为镇江发展保驾护航。(翟进)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