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重要建议督办会

2022-06-16 06:10

金山网讯 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重要建议督办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红娣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周明磊等11位代表提出的关于“构建‘宜游镇江’旅游大格局,绽放‘山水花园名城’新光彩”议案被定为重要建议,由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督办。4月下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门研究通过了督办工作方案。6月上旬,教科文卫委组织相关代表开展实地调研,与相关部门现场交流。

督办会上,市委宣传部说明了关于“打造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议的办理情况,市文广旅局、市文旅集团、市住建局等就重要建议办理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下一步工作等进行汇报。部分市人大代表就我市旅游业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建设好“宜游镇江”进行交流发言。

就进一步做好重要建议督办,张红娣要求,要以市场为导向,深入调研了解消费者需求;要加大对于镇江的旅游宣传营销,讲好镇江故事;要形成合力,强化联动协作,主办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办理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提升重要建议办理工作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代表反映强烈的焦点、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积极运用改革思维、创新举措解决各类矛盾和问题,争取打造更多群众可观、可感、可享的实际成果。(谭艺婷 陈柯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