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赴丹徒调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2-06-16 06:12

金山网讯 6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许文带队赴丹徒区现场调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围绕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等方面,开展“点穴式”督导、定点式帮扶,专题调度推动丹徒区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副市长潘早云、市政府党组成员黄万荣参加活动。

调度会上,丹徒区汇报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市工信局等部门汇报交流,并对丹徒生态环保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潘早云、黄万荣结合丹徒实际分别提要求。

许文肯定了丹徒区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必须要以“脱胎换骨”为目标,压力传递到位,进一步坚定抓生态、优环境、促发展的共识和决心;以“统筹兼顾”为手段,措施落实到位,抓好主要矛盾与全面整改、重点区域与全域攻坚、关键时段与全年目标、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与全方位提升环境治理能力“四个统筹”,确保大气环境改善尽快见到成效;以协力攻坚为保障,考责追责到位,通过开展联合执法、强化工作考核等方式,凝聚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合力。他还就丹徒区提出的涉气方面需提请市级层面协调的问题和建议,初步明确解决的思路和方案。

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以及丹徒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张宁 宋浩浩 张兆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