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赴市农科院开展调研

2022-06-17 04:04

金山网讯  6月16日,副市长殷敏带队赴市农科院开展调研。

殷敏一行首先来到市农科院创新中心行香基地,详细了解“镇麦”系列研发过程和发展现状,并参观水稻新品种试验示范栽插现场。

在市农科院示范中心果树创新示范基地,殷敏在技术人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基地梨、桃、猕猴桃、大樱桃等示范大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殷敏对市农科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实现科技创新竞争力和服务影响力双提升,斩获了一系列荣誉表示肯定。殷敏要求,农科院要牢记粮食安全这一“国之大者”,在病虫害防治、“吨粮田”建设、农业经济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等方面持续攻坚,扎实推动农业增产、带动农民增收;要聚焦科技引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助力“一镇一特色”“一村一品”发展格局的加速构建和发展水平提高;要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下沉工作中心、前移攻关阵地,深化科技服务推广;要加强自身建设,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只干净忠诚、实干担当的过硬队伍,用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有力支撑。(记者 周迎)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