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

加快国际合作园区提档升级

2022-06-17 04:09

金山网讯  “加快国际合作园区提档升级”被列为今年市政协重点提案。6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镇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詹立风,带领市商务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方金融监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这一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市政协副主席周文娟参加督办活动。

重点提案督办组来中瑞(镇江)生态产业园,深入园区企业,详细了解园区运行和企业经营情况。镇江现有中瑞(镇江)生态产业园和日本(丹阳)汽车零部件产业园2个国际合作园区。近年来,镇江商务部门先后推动总投资10亿元的孚莱美科等产业项目落地中瑞(镇江)生态产业园,目前正在洽谈一批优质产业项目。日本(丹阳)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累计入驻中小微企业28家,其中日资企业20家,去年签约森和、耐驰、中雅濑谷等日资企业,幸南、埼玉等3家日资企业在原有基础上继续扩大生产规模。

詹立风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扛起发展国际合作园区的使命担当;强化顶层设计,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主动作为,抓住机遇,顺势而为;统筹政策要素资源,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园区建设发展。(朱婕 孔婷)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