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

2022-06-17 19:01

摘要:“寓教于乐”的体验课程,让小朋友们在新鲜好奇的同时对于人民币的种类和面值有了初步的感性认识。

图片1_副本

金山网讯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最早的钱币是什么样子么?买一个小熊玩具需要多少钱呀?”6月17日,记者从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了解到,该行日前走进镇江市润州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小小银行家”体验课程。

该行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以互动游戏的形式去了解货币的来源、种类及用途,探索原始人在没有货币时如何获得想要的东西,认识各朝代的货币,了解银行的功能。孩子们小手举的高高的,踊跃参与问答。一堂“寓教于乐”的体验课程,让小朋友们在新鲜好奇的同时对于人民币的种类和面值有了初步的感性认识。

据了解,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一直以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把“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广泛推动金融知识服务更多群众,切实提升其金融服务获得感。(陈泠羽 耿业宏)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