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热浪滚滚,高温橙色预警来了

18日最高气温35℃以上

2022-06-18 00:56

金山网讯  6月17日中午,热浪滚滚,市气象台升级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天有多热由此可见。

未来10天,19日后期至26日有多段连续降水过程。气温方面,前期气温逐步升高,18日最高气温35℃以上,降水期间最高气温降至31℃左右,降水结束后逐步回升到35℃左右,最低气温在25℃上下小幅波动。

来看高温报告和天气预报,17日傍晚到18日晴转多云,东南风3到4级,18日早晨最低气温25℃到26℃,最高气温36℃到37℃。19日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5℃到26℃,最高气温34℃到35℃。20日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6℃左右,最高气温32℃到33℃。

针对高温天气,气象部门提醒,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应当缩短连续工作时间。老、弱、病、幼人群尤其要注意防暑降温,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有关部门和单位应当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以及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负载过大而引发的火灾。(谭艺婷)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