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6-19 04:03

金山网讯  6月14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开展集中走访慰问行动,向部分见义勇为人员发放专项帮扶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当天下午,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李茂川带领工作人员,来到见义勇为烈士施玉亮遗属朱双琴、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管文燕的家中,分别向他们发放了专项帮扶慰问金2万元和1万元。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向34名疫情致困见义勇为人员或家属颁发专项帮扶慰问金共41万元。

6月17日下午,李茂川一行先后赴丹阳市珥陵镇和导墅镇,对因疫情致困见义勇为人员徐国荣、张炳祥及其家属进行慰问,送去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过程中,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对各级政府多年来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珍惜荣誉,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范海罡 景泊 虞瑜方)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