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雷阵雨来袭,气温小幅下降

2022-06-19 04:21

金山网讯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地叫着夏天……”6月18日,又是一个艳阳天,太阳公公不知疲倦地早早就上班了,在它的“独宠”下,昨天的最高温度依旧35℃+,灿烂的阳光、强烈的紫外线,对于中考考场外等待的家长来说实在太不友好。好在,今天中考就要结束了。少年们,坚持住!

未来十天,镇江19日后期至26日多降水过程,气温方面,前期气温较高,降水期间最高气温降至31℃左右,降水结束后逐步回升到35℃左右,最低气温在25℃上下小幅波动。

具体预报:19日多云转阴,局部阵雨或雷雨,东南风3到4级,雷雨时短时阵风7到8级,最低气温25℃到26℃,最高气温33℃到34℃;20日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最低气温25℃左右,最高气温30℃到31℃。(记者 朱秋霞)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