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未来十天,镇江进入多雨时段

2022-06-20 06:01

金山网讯 6月19日全市最高气温33℃,相比前一天稍有回落,但是雨水即将光临。市气象台播报显示,6月20日起我市雨水逐渐增多,闷热感也将随之加重。未来十天,我市将进入多雨时段。

中央气象台消息称,南方强降水进入最强时段,19日至21日,长江中下游沿江附近、江南等地有大到暴雨,局部有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市气象台梳理了一下我市“降水进度表”:20日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21日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22日至24日阴有阵雨或雷雨;25日至26日阴到多云;27日至28日阴有阵雨或雷雨。

最后了解一下具体天气:19日傍晚到20日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3到4级,雷雨时短时阵风7到8级。20日最高气温34℃到35℃。21日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34℃到35℃。22日阴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34℃到35℃。(记者 谭艺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