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雨热交加本周或将入梅

2022-06-21 00:25

金山网讯 新的一周如期开启,体感是否相对闷热?没错,雨热交加、高温高湿的一周来了。镇江气象专家表示,从目前的气象指标来看,本周我市有入梅可能。

据市气象台副台长周勍介绍,本周雨水较前期明显增多,气温依然比较高,总体来说以高温高湿的天气为主。根据目前有关气象指标判断,本周有较大概率入梅,相比往年稍晚一些。未来十天,我市进入多雨时段,最高气温维持在31℃到36℃之间,最低气温23℃到29℃左右。

来看短期天气预报:20日夜里到21日白天多云有时阴,21日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3-4级。21日早晨最低气温23℃到24℃,当天最高气温34℃左右。22日阴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34℃左右。23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大雨,最高气温35℃到36℃。(谭艺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