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百年老字号新零售走俏

融通全渠道 推出新品种

2022-06-21 00:30

金山网讯 扩展新渠道,深耕新零售,百年老字号恒顺味道一路“刷新”!“6·18”期间,恒顺集团销量创下辉煌战绩:截至6月17日,恒顺品牌以7787.8万元销售额稳居天猫日度销售榜单(粮油调味、速食、干货、烘焙类)榜首。不少恒顺人引以为荣,将这份成绩单晒上朋友圈。

“恒顺出品”带来的这份自豪绝不是恒顺人专属。前不久,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江苏省系列活动暨“水韵江苏·非遗购物节”西津渡活动现场、“运河·非遗·展演”镇江非遗文创集市苏宁活动现场……恒顺推出的文创雪糕更是受到广大市民追捧,一路蹿红。不少市民为了在这个夏日尝上一口网红雪糕,纷纷前往活动现场打卡、品尝、拍照,晒朋友圈。

“目前我们推出了香醋味、酱油味、黄酒味的文创雪糕,独特的味道以及有老字号元素的造型设计,赢得了市民们的欢迎。因为现在还没全面投放市场,不少市民还专程去醋博物馆购买品尝。下一步,我们将联合社区门店批量投放市场。”恒顺集团旗下子公司江苏恒睿数据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策划经理蒋骁文告诉记者,最近公司还和“乐乐茶”合作推出了联名产品。这些创新探索都是为了开拓新市场,尤其是抢占年轻客户群体,公司目前正在通过网络视频平台推广以百花黄酒为代表的亮点产品。

据恒顺集团透露,“6·18”期间该公司在抖音、京东、天猫、小程序等电商平台通过直播带货模式同步销售,推出引流款口服醋系列、油醋汁系列、新款干饭酱、一杯腐乳等杯装产品,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和后疫情时代的消费需求。

产品在线上拉满营业额的背后则是恒顺对新零售模式的深耕细作。公司打通了线上线下渠道,直通后端配送,依托于全渠道布局,建立了大数据分析中心,着手个性化精准营销。同时打造线下体验式消费场景,打造休闲、体验和消费的一站式消费体验,让恒顺味道全系列产品抢占线上线下市场。(谭艺婷 王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